程式應用

從人工智慧AI、深度學習、影像辨識開始!!

~【AI 入門懶人包】從 0 開始學 AI~

這是由作者林厚勳 Henry 專寫的一篇文章,根據他本人的經驗所專寫的從0開始學AI,並且也分享許多有關人工智慧的知識。



~Google Machine Learning~

這是Google 免費機器學習課程上線, 課程供包含了 TensorFlow、深度學習、機器學習等,而在影片部分 Google 都貼心地加入了「中文字幕」,讓使用者也可以快速進入到 AI 的世界中。



~紀老師程式教學網~

紀老師是一位非常熱心的人, 提供大量程式語言的教程影片連結, 或是免費程式語言學習課程資訊及連結, 亦提供學生針對程式邏輯問題提問, 對於熱愛自學的學生可提供很多的管道。



~Machine Learning影片課程~

是由Hung-yi Lee所製作的一系列Machine Learning影片課程,且上課內容生動有趣,讓觀看的人可以快速理解。



~三分鐘搞懂深度學習到底在深什麼~

此網站主要是讓同學們可以快速了解甚麼是深度學習,此網站也搭配許多案例來舉例。



~速記AI課程-深度學習入門~

這是由Jimmy Kao 所撰寫的一系列關於深度學習路門的教學,
並且根據職場上面的經驗告訴我們有關於深度學習會發生的問題。



~成為 Python AI 深度學習達人的第一堂課~

是由蔡炎龍老師與林澤佑老師,共同教授課程,本課程共有八大單元。每週會有數個長度約在5~7分鐘不等的短片供學生觀看,共約一個小時。並在每週課後提供課程tutor的解題影片,並利用相關討論區來讓學生發問、解決問題。



~碧華國小程式開發研究室~

是碧華國小對外的服務網站,對於OpenCV上面有著詳細的教學流程與影片課程,非常適合初學者觀看。



~OpenCV教學-創米蛇~

創米蛇以python為主撰寫許多關於OpenCV的實作探討



~OpenCV-柯博文老師~

柯博文老師在此網站教學許多有關於OpenCV的實作課程包含硬體設備也有許多的實作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