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功區


想要知道自己的實力在哪裡嘛?趕快到各大練習平台挑戰看看!

sololearn

難易度: ★ ★ ☆ ☆ ☆
SoloLearn 是免費的程式學習網站, 除了網頁,也可以使用手機跨裝置學習,讓學習進度不中斷。

CPE 大學程式能力檢定

難易度: ★ ★ ★ ☆ ☆
每年均舉辦四次 CPE,主要目的在提升大專學生與相關人員的程式設計能力, 由考生透過線上程式設計,利用電腦自動評判,以檢測程式設計能力。

Kaggle

難易度: ★ ★ ★ ☆ ☆
Kaggle,資料科學社群網站之一,具備龐大的Data資料庫,可節省學習AI所需的資料蒐集時間, 對人工智慧、機器學習等領域的人來說,提供了練習及與同領域高手交流切磋的平台。

ITSA線上程式設計競賽

難易度: ★ ★ ★ ☆ ☆
ITSA程式自學平臺以程式練習為導向,提供大量的軟體創作題庫出題及解題、 軟體能力分級評量、線上競賽、觀摩及交流活動、潛力菁英選拔及培訓等內容。

lintcode

難易度: ★ ★ ★ ★ ☆
lintcode作為線上程式練習系統,能夠學習演算法、大數據處理等較為特定領域的練習。

Leetcode

難易度: ★ ★ ★ ★ ★
LeetCode是一個收集軟體工程師面試考古題的線上練功網站。 蒐集許多程式是與練習的考古題,可以透過分類學習的方式,徹底透過練習熟悉一個概念,也能夠透過隨機的方式,模擬面試的解題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