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式討論


在學習過程中總是會遇到問題,
當你遇到問題時可以試著到下方的網站找找,通常會找到類似或一樣的問題並獲得解答。

Github

GitHub是透過Git進行版本控制的軟體原始碼代管服務平台, 同時也是全球最大工程師社交平台,快速且便捷的搜尋到你想要的程式碼, 包含以不同的程式語言所撰寫而成,平台上提供該程式的更新歷程與其他使用者針對該程式提出的問題, 讓同學可以無痛再現該程式於自己的電腦上。

it邦幫忙

iT 邦幫忙是IT 領域的技術問答與分享社群,透過IT 人互相幫忙,一起解決每天面臨的各種問題, 同時也會舉辦iT邦幫忙鐵人賽,鐵人賽是專為 IT 人所舉辦,邀請各路人馬分享技術、 經驗與熱情的活動,同學能夠在各個主題與領域中跟著前人的腳步一步步前進。

stackoverflow

Stack Overflow 是專門設計給程式設計師的問答平台, 同學們可以想像他就是一個專門開給程式設計師的 Yahoo! 知識+, 在上面的各種問題都與程式設計相關。

高中生程式解題系統

專為新手設計的平台,可以練習C,C++, java, python等語言, 它是「適合所有中學生及初學者的線上解題系統, 同學可以在上面練習各式題目的解法以增加對於程式語言使用的印象。